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结对共建添活力 同促共赢促发展
2021-10-28 15:26   审核人:

结对共建添活力  同促共赢促发展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促发展”,探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10月26日上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第二支部与内江市东兴区人民医院临床二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签订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两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建工作概况及未来共建方向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初步达成了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等方面合作共建的共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第二支部书记杨万里和内江市东兴区人民医院临床二支部书记唐静都表示会认真落实结对内容,做好“共建、共创”等工作,积极参与对方活动,发挥结对共建的作用。内江市东兴区人民医院党办主任谢芬出席活动并发言,她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共同携手开创双方共赢的党建新局面,以党建推进医院和信息技术系的良好发展。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此次共建活动是信息技术系二支部提升党建工作的新举措,双方将通过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等,并结合关爱青年学生健康等活动为特色开展共建活动,以党建带动发展。

                                                                                              图/唐静 文/杨万里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