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快讯>>正文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2023-12-07 16:04   审核人:

为进一步改善学习风气,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25日,信息与电子学院在精业楼A区412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李英、副书记杨万里、教学科长周中、部分教职工和20城轨(五年)一班15名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座谈会是根据上周开展的师生代表座谈会收集到的关于学风问题的意见而召开的,主旨在于纠正20城轨(五年)一班学习风气。钟志群、邱燕老师根据上课情况,说了学生存在的问题:全部学生都靠后排坐,前排无人,上课时不动手,不动笔,不动脑,玩手机,睡觉,随意回答问题,班上大部分同学存在“摆烂”现象;学生代表也认为:高中就已经形成了现在的学习风气,不仅没有要改的意思,反而大家都在比谁更加能“摆烂”,参会的大部分学生代表认为班级凝聚力不强。参加的老师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说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周中老师从挂科、补考、重修、专升本等方面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激励大家主动改变学习风气,努力学习;唐明老师希望学生能对各专业课教师提意见及建议,以改善专业老师教学,促进师生共同提高;党总支书记李英行为同学们能说出真实想法,让本次座谈会真正起到沟通交流改进提高的作用;副书记杨万里也希望学生要与老师多沟通交流,班委要严格认真负责,全班同学要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老师,共建良好学习氛围。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激励同学们勇于正视目前存在的问题,努力改正不良学习风气,对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