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内江市首个网信人才培养基地在信电学院挂牌         · 聘任前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集中教育整顿工作会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喜报!我院学子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 喜讯双双来报 || 李明月成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通过云计算HCIE第一人并专升本上岸         · 喜讯双双来报 || 李明月成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通过云计算HCIE第一人并专升本上岸         · 信息与电子学院完成第二次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等级认证考试         · 信息与电子学院扎实开展第五届“爱生节”系列活动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离校清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上半年历届毕业生毕业后补考的通知
2019-04-10 17:05   审核人:

接教务处通知,并转发。

各系部:

为保证学生顺利毕业、获得毕业证书,根据2018-2019-2学期教学计划的安排,学院将于本学期第十二周星期五、星期六(即2019年5月10-11日)组织历届毕业生毕业后补考,现将本次考试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原则上为我院已修读完规定年限2年内仍未达到毕业条件的往届毕业生,包括三年制大专、五年制大专及中专、技工等。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 2日

三、报名方法:

1、报名程序:登录教务系统→查询课程信息→统计不合格科目(或不合格学分)→确定报考(或补修)科目→电话联系相应系考务负责人→将报考信息传至指定邮箱

注意:学生报考的课程信息直接按照系统下载数据上报,不需要修改。补修课程的课程名称、开设学期、学分等基本信息要完整。

2、报名方式:

(1)到各系教学管理办公室现场报名:学校周边考生,可在正常上班期间到所在系教学管理办公室找负责考务工作的老师(具体联系人见附件)报名,登记报考科目。

(2)电话或QQ报名: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到校报名的考生可通过电话或QQ等方式联系各系考务工作负责人,确定好自己的考试科目后以电话或QQ邮件的形式传给考务负责人。

四、注意事项:

1、学生自行查询本人不合格科目、毕业所差学分,确定报考科目及科目所在学期。系考务负责人要准确登记考生报考信息。

2、大专学生报考科目按重修标准收费,中专学生按20.00元/科标准收费。考生可委托校内老师、同学到计财处缴费,也可在考试前一天到计财处办理缴费手续,或在考试当天到教务处办公室设置的临时收费点缴费。

3、各系在登记报名信息时每项内容务必完整、准确,重点栏目要认真核查,如学生学号、课程名称、课程性质、学期、学分等必须与教务系统一致,如填报错误,由所在系负责。

4、原中专部学生回各专业所在院系报考。

5、具体的考试安排将于第十二周星期二(即2019年5月7日)左右在学院网站主页上公布,届时请各系报考学生自行登陆查看。

6、请各系利用多种渠道加强宣传,认真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及考试工作。

附件:各系、部考务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序号

院系

联系人

联系电话

QQ邮箱

报名专业

1

自动化技术系

温老师

0832-2255720

289054325@qq.com

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机电维修与设备管理、供用电技术等

2

商务管理系

刘老师

0832-2381861

447039937@qq.com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高星级饭店营运与管理等

3

会计系

吕老师

0832-2262345

1929629884@qq.com

金融与证券、财务管理、会计、会计与审计、审计、证券与期货等

4

智能制造系

熊老师

0832-2271489

395822683@qq.com

建筑设备工程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服务与营销等

5

土木工程系

刘老师

0832-2264039

157464139@qq.com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建设)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建筑工程等

6

农业技术系

赵老师

0832-2381405

469522957@qq.com

作物生产技术、园林技术、园艺技术、畜牧兽医、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宠物养护与驯导等

7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徐老师

0832-2567241

331978892@qq.com

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艺术设计等

8

信息技术系

杨老师

0832-2561460

5102355@qq.com

通信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财务软件管理等

教务处

2019年4月8日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