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立德树人 以生为本
2019-06-19 20:50   审核人:


 

为响应学院开展“爱生节”系列活动的要求, 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信息技术系在610日至618日开展了“爱生节”系列活动。


“头碰头 促交流”,师生携手,进食堂












    为了了解同学们对于学校饮食的一些意见,我系领导于610日中午与部分学生代表一起在二楼食堂同桌吃饭,关心学生饮食安全、与学生拉家常。


 

“走一走 拉家常”,“寝”听心声,当室长

 





    610日下午三点,我系领导前往学生寝室,走访17计算机一班女生寝室,聆听学生们的心声,关心学生们在学习上、生活上的需求,并叮嘱学生们加强期末复习。


 

“情关情 微心语”,心语心愿,师生情

611日到14日期间,我系老师在四实训楼421办公室门口的寄语墙上留下他们对学生的美好寄语,表达了老师们对于学生们成长的期望。

 

    “手拉手 谈感想”,理想课堂,共创享















我系18级各个班级在613日到17日间,开展了“我的理想课堂”主题班会。班会上老师与同学们互相交流,听取学生发言,了解学生的课堂需求,汇总学生的意见建议, 大家一起努力 让学习氛围更好 。


 

“面对面 话成长”,师生谈心,零距离

618日下午15:00,我系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在四实训楼431开展了以“面对面 话成长”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同学们与老师们围绕系部建设发展、系部管理的服务、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座谈。老师们解答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困惑,鼓励同学们要直面困难,勇于向前。

 

“点对点 送温暖”,言传身教,话感恩

618日下午17:00,我系领导、辅导员及10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在四实训楼431开展了以“点对点 送温暖”关爱少数民族学生的座谈会,少数民族同学讲了到校以来的学生生活情况和对我系的一些意见建议,老师们对同学们进行鼓励,教育大家要懂得感恩,好好学习,以后努力回馈社会。










(文/图 李梦琴 吴宗林)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