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2018-11-19 11:3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我院第一届“奋进新时代中华传统美德天府职教行活动周”工作方案。信息技术系于1113日—16日开展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系列活动。

“中华传统节日”主题团课篇

1113日下午1400,信息技术系组织2018级同学在教学楼开展了以“中华传统节日”为主题的团课。

通过板报、视频等内容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华传统节日的来源和习俗,组织了同学们诵读中华经典诗歌,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传统节日对于中华民族的深远意义,认识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文 图/周润佳) 

寝室文化墙报篇

1114日信息技术系政治辅导员茹老师组织系学生会宿管部、宣传部相关人员通过素材收集、整合和精心设计, 制作出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寝室文化墙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81119_092319.jpg

(图/兰幸) 

高桥小学关爱留守儿童篇

1116日,信息技术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组织我系志愿者前往高桥小学进行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课堂上,志愿者辅助小朋友完成作业和功课,解答他们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课间休息,大家组织小朋友做趣味游戏。志愿者积极热诚的关爱让孩子们快乐无比, “爱幼”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次活动中得以凸显。

  说明: C:\Users\阿亮\Desktop\宣传部\传统文化系列\11.16支教\IMG_20181116_164047.jpg    说明: G:\传统文化系列\11.16支教\IMG_20181116_155409.jpg

(文 图/梁浪)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