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快讯>>正文

内江市首个网信人才培养基地在信电学院挂牌
2023-09-19 09:01   审核人:

9月12日下午,“内江市网信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内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曾祥权,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刚,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科科长李良斌,学校党委书记任孝勇、副校长方飞、对外合作办副主任朱潘欣灵、信息与电子学院副院长王佳以及专业群负责人龚文老师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刘刚和方飞共同为“内江市网信人才培养基地”揭牌,这标志着由内江市委网信办与学校联合打造的全市首个“内江市网信人才培养基地”在学校正式成立。

曾祥权对学校成为内江首个“网信人才培养基地”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网信人才培养基地在学校落地,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迫切需要。学校办学特色鲜明,专业研究、教学水平突出,希望与学校加强对接合作,联合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管理培训、演练等项目活动,推进网信人才队伍建设,共同为内江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任孝勇介绍,网信人才培养基地是全周期培养网信人才的重要阵地和独特载体,这是学校新增的又一个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人才培养高地,对促进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集学校人才、科技优势,汇聚国内外专家的智慧和力量,与内江市委网信办密切合作,以联合培养网信人才为切入点,加快共建基地,携手打造“政产学研”一体化的网信人才孵化实践平台,凝心聚力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的一流实战型网信人才,推动形成以人才培养支撑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引导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