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图片报道>>正文

喜讯双双来报 || 李明月成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通过云计算HCIE第一人并专升本上岸
2023-06-06 11:03   审核人:

五月是花海遍地的季节,五月是青年奋斗的季节,在这个青春奔放的季节,20级云计算专业学生李明月同学给我们传来了双份喜讯。

   喜讯1 李明月同学通过华为云HCIE

 

2023年5月4日,李明月同学通过了华为云计算HCIE认证,是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至今为止教师和学生中唯一获此证的学生,HCIE(Huawei Certified ICT Expert)华为认证专家,是华为体系认证中最高级别的ICT技术认证。考取华为云HCIE认证,需具备扎实华为云数据中心部署、运维、备份容灾和迁移的综合知识。

李明月同学说,从大一刚入学,她就确定考证目标,毕业前一定要努力考下华为HCIE认证,原因就一个,她说,我是学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的,没有理由不考本专业权威的认证!就像教师要考取教师资格证,开车需要考取驾照一样,都是为了以后就业更具备岗位所需技能。她勤奋好学,严格自律,总是按期完成她既定的学习任务,同学和老师经常看到她的时候,总是带着笔记本电脑在学习,今年的五四青年节,她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喜讯2 李明月同学专升本拟录取至成都工业学院

前不久的专升本考试刚刚结束,5月24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李明月的名字出现在了2023年成都工业学院专升本的拟录取名单中,她发消息给张婷老师说,她专升本成功上岸了,透露着无比愉悦的心情。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人但是追求,世界亦会让路,大学生正处于人生的拔节孕穗期,要志存高远,确定目标,与之奋斗,实现人生辉煌,请同学们以李明月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让奋斗填充青春岁月。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