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技术系
 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开学第一课         · 干部干事大会         · 《洞察云计算行业发展及就业动态分析》主题讲座         · 信息技术系2021年度学院奖学金评选公示         · 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结束         · 信息技术系成功承办内江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布线和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比赛         · 内江市第二职业中学领导到系部调研         · 信息技术系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 信息技术系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概况
 系部介绍 
 办公指南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学生风采 
院内下载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请假...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免修、免试...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退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复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在校...
· 信息技术系系徽
系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介绍
信息技术系简介

概    况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从2004年开始在信息电子工程系开设信息类专业,2015年信息类专业通过专业调整并入新组建电子商务管理学院。为进一步适应社会对信息类人才需求的变化,学院决定大力发展信息类专业,2017年信息类相关专业从电子商务管理学院中分离出来组建新的信息技术系。信息技术系是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第七届理事单位。

信息技术系现有教授、副教授11人,在读博士1人,硕士11人。多人获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内江市优秀教师、内江市优秀班主任等称号。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唐洪涛老师在“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获得全国二等奖,张东升老师获得四川省第六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获三等奖,软件技术教研室李隽老师获得“2018年省高职院校大学生软件测试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目前,在校生人数800余人,17个教学班级。

专业设置

信息技术系是在信息化的飞速发展,信息产品和信息服务渗透到社会的各个方面,信息技术已经成为支撑当今经济活动和社会生活的基石,世界已全面进入“互联网+”时代的背景下成立的。我系目前开设有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和通信技术四个高职专业,有西南科技大学信息管理与服务自考本科专业。我系软件技术专业为省级“IT类”教改专业,学院“一系一品”重点建设专业。我系相关专业均有对应的对口专升本本科院校。信息技术系正与多个知名企业合作,积极向ICT方向转型。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