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魏勇军副教授为信电学子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7 15:45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2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魏勇军副教授在206教室为信电学子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讲座。我院学生干部、预备党员、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魏勇军同志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和紧密结合实际,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内江、在内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指出,青年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号召,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积极响应时代的呼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