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党课
2019-03-13 11:33   审核人:

 

值学院党委和各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之际,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于31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在四实训楼427开展题为《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党课。

   

党课由信息技术系张果羽副主任主讲,主要围绕在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首先提出了党员应在新形势下坚定理想信念和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等十二条准则。指出了要维护党中央权威,点明了党的政治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应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对干部行为的监督与判断认识等,并针对基本问题提出的一些要求与规则。

 











 

最后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文/李梦琴 吴宗林)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