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与电子学院开展“一系一品”特色活动
2022-04-16 15:51   审核人:

信息与电子学院开展“一系一品”特色活动

时代新人应继承红色意志,2022年3月22日,电子与信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在教学楼开展“一系一品”特色朗诵课。

此次朗诵课主题为“红色意志”,本次朗诵课的内容有毛主席、周总理、孙中山等伟人的诗词。首先朗诵的是毛主席的《七律.长征》,这首诗营造了红军们在长征途中浩浩荡荡,气势磅礴的氛围,让朗诵者贴切的感受到红军钢铁一般的意志;紧接着学习周总理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句话唤醒千千万万青年,他们饱读诗书,学有所成后义无反顾投身新中国的建设;然后是孙中山先生的名言:人类在竞争中生存,便要奋斗,告诫同学们要不断的奋斗,回馈社会。

此次朗诵课是信息与电子学院今年继续打造“一系一品”专题活动的序幕,后续将开展更多活动,为信息与电子学院的“一系一品”活动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