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2021-11-30 21:31   审核人:

信息技术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11月23日,信息技术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四实训楼412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李英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2021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的先进事迹》、《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函〔2021〕5号)。李英鼓励全体教职工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把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严格要求,又要有理有度,做到“温厉”相结合,积极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氛围,实现各项教育事业稳步良性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信息技术系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本次专题学习不仅是一次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教育活动,也是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展开的一个重要切入口,信息技术系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的精神,扎实师德师风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