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育栋梁
2021-06-15 19:51   审核人:

 

庆祝建党100周年,响应学院开展“爱生节”系列活动的要求深入贯彻“以生为本”理念,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培育“懂做人、精专业、能做事”的优秀职业人,践行“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信息技术系在6月开展了“爱生节”系列活动。

“面对面,话成长,送温暖”

 

6月8日下午17:00,我系领导、辅导员及各班同学代表、少数民族学生、贫困学生在四实训楼431开展了的“师生零距离”座谈会,同学们讲了到校以来的生活情况和系的一些意见建议,老师们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就业、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与需要,发放了慰问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手拉手,谈感想”。

 

我系20级各班6月1日到4日间,相继开展了“跟党走、谈理想”主题班会。班会上老师与同学们互相交流,听取学生发言,了解学生的课堂需求,汇总学生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起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走一走,拉家常”。

 

6月4日上午10点,我系领导前往学生寝室,走访19级软件一班女生寝室,并且着重说了同学们专升本、寝室风扇维修、晚上断电等问题;聆听了学生们的心声,关心学生们在学习上、生活上的需求。

“表心声,寄希望”。

6月1日到4日我系领导、辅导员进行了抖音视频的录制,表明了自己将坚守平凡的岗位,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简永鑫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