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经典共读:《走向辉煌》
2021-05-13 19:35   审核人:

 

2021年5月11日下午信息技术系组织 20级全体同学 教学楼 开展了“经典共读:《走向辉煌》”的主题团课。

 

团课围绕三个核心中华经典文学;经典共读;走向辉煌”展开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诞生于新时代、引领着新时代、推动了新时代。新时代提出了我们党新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要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走进世界舞台中央。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的奋斗历程复兴展”到新中国70”,从南海边画圈”到经济特区40”,从攻坚战全面胜利”到庆祝建党100”,每一步都让我们更加清楚、更加自信、更加坚定。

本次团课使同学们了解了近百年来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创造的辉煌成就,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崇高的人生追求践行自己的人生价值。

:李华林  图:唐军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