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2021-04-22 21:53   审核人:

 

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困惑,提高我系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质量,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委行政决策部署。2021年4月13日下午,信息技术系组织19、20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在四实训室431开展师生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系部党总支副书记李英主持,会议从“教学管理、教学实施情况、教学设施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等几个方面展开。首先由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对本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客观评价,学生们对教学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教学设施硬软件、课程时间安排、实验实训室卫生、学生上课玩手机等方面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副主任甘华春和教学科长周中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做了一一解答。副主任张果羽对教学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并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我们将及时整改,希望学习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教师的沟通,及时反映问题,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座谈会开展得扎实有效,对提出的问题逐条进行了记录、解答、处理,大家表示本次座谈会开得及时有效,加强了学生对我系教学、学生工作的理解与认同,也再次体现了师生之间经常性沟通的重要性,有效地促进了我系教学、学生工作的深入开展。

/图:信息技术系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