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朗诵活动系列篇报道
2019-05-30 20:25   审核人:


 

扬青春风采 谱奋斗篇章


57日下午,信息技术系组织同学们在教学楼开展以“青春飞扬”为主题的朗诵活动。

朗诵活动以青春和奋斗为主题,主持人讲述了自己的青春奋斗经历并邀请同学们分享关于自身的青春和奋斗目标,展现了积极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强调了“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为梦想拼搏,努力培养优秀品质,传承祖国的赋予我们的使命”。

 

 

缔造青春梦想 描绘绚丽人生

514日下午,信息技术系组织2018级同学在教学楼开展朗诵活动。

朗诵活动在同学们深情地朗读名言名句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阐述“梦想”和“奋斗”两个词的含义,提出青年人一定要有理想,但不能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理想,引导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自己的理想描绘出华丽的篇章。

 

青春新向党 建功新时代

521日下午,信息技术系组织2018级同学在教学楼展开以“青春新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朗诵活动。

朗诵活动介绍了中华民族百年来的艰辛奋斗历程,自党成立以来,祖国在党的领导下,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成就了今天的伟大功绩。主持人强调处在新时代下的我们一定要响应的号召,努力学习新知识,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担起民族复兴的重任,做新时代新青年。

 

胸怀爱国情怀 弘扬爱国精神

528日下午,信息技术系组织2018级同学们在教学楼展开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朗诵活动。

本次朗诵活动以爱国为主题,主持人讲述了南京大屠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改革开放等国家重大事件并且带领同学们朗诵爱国诗词,朗诵课旨在大力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新时代精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三观,把爱国精神融入到生活中,将青春融入祖国伟大复兴的进中国梦。

 

(文/图 周润佳 聂强 张玲玲)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