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内江市首个网信人才培养基地在信电学院挂牌         · 聘任前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集中教育整顿工作会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喜报!我院学子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 喜讯双双来报 || 李明月成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通过云计算HCIE第一人并专升本上岸         · 喜讯双双来报 || 李明月成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通过云计算HCIE第一人并专升本上岸         · 信息与电子学院完成第二次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等级认证考试         · 信息与电子学院扎实开展第五届“爱生节”系列活动   
学生工作
院内下载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离校清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以爱之名 防艾抗艾
2018-12-06 19:38   审核人:

    为了让同学们正确认识艾滋,了解艾滋,预防艾滋,继516日我系特邀东兴区疾控中心的专家为全系同学开展“艾滋病防范”知识讲座后,我系于121-125日再次开展了“防艾抗艾”系列活动,并鼓励同学们参加学院组织的艾滋病自愿检测活动。

“系部推送艾滋相关宣传知识”

12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我系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名为“被艾滋传染后”的相关图片,提醒大学生艾滋病的危害,并普及了艾滋相关小知识。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2397584323\FileRecv\MobileFile\Screenshot_2018-12-06-19-15-17-681_com.tencent.mm.png

“防艾抗艾”主题班会

122日晚上19:00,信息技术系组织2018级同学在教学楼开展了“防艾抗艾”主题班会。通过视频、板报和问答的方式,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防艾抗艾的意义,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方式,认识到要正确对待艾滋病和艾滋病人。

    

                                    

签“艾滋病倡议书”

122日,信息技术系全体同学在艾滋病倡议书上签字,从实际行动上展示了“防艾抗艾”的决心。  

 

 “艾滋病宣传进寝室”

123日信息技术系组织宿管部干事在我系各寝室内张贴艾滋病倡议书,并进行艾滋相关知识的宣传和讲解,将艾滋病的预防融入到学习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提醒同学们应该保护好自己,以宽容的态度对待艾滋病人。

 

“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征文

123日信息技术系举办主题为“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征文比赛,通过征文的方式让艾滋宣传的活动深入人心,再一次引起大家对艾滋病的重视,各班征文都对艾滋病的传播、预防等方面进行了描述。其中“神啊,请宽恕我”这篇征文以一位艾滋病人的视角描述了艾滋病对身心的严重危害,发人深省。

 

 

(文:李梦琴 图:吴宗林)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