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灌注新鲜血液 铸就明日辉煌
2018-10-24 16:35   审核人:

    为了加强信息技术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我系于1091400在教学楼209教室进行了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笔试;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认真作答,每位同学都交出了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

 

我系于102318:30在教学楼209教室开展了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的面试环节暨表彰大会。介绍到场的老师和领导后,由团总支副书记何涛作工作总结,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英老师发言;然后表彰了何涛等15名优秀学生会干部,并为我系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发聘书;主持人宣读面试规则后,面试人员依次上台演讲;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面试,我系换届大会终于落下帷幕。

 

本次换届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系学生会吸纳了新生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负组织期望,全心全意为全系师生服务。

(文 图/韩政)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