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快讯>>正文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2022-11-20 16:51   审核人:

 

2020级学生即将进行岗位实习之际,为了更好的加强学生对岗位实习的重视程度、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就业综合能力。信息与电子学院于20221118日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3届岗位实习动员会。信息与电子学院副院长王佳、党总支副书记杨万里、教学科科长周中、年级辅导员郑晓嵘、20级班主任、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晓嵘主持。

    说明: QQ图片20221128091813

会上,王佳副院长给同学们传达了国家、省市和学校关于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岗位实习的政策依据以及现实意义,讲解了内江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根据目前的就业形势,杨万里对岗位实习及就业有关事宜作了要求,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认清就业形势,摆正学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二要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纪律,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三要努力做到“三个学会”,即学会做人 、学会学习、 学会做事,掌握专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优势;四要时刻注意顶岗实习期间安全,防止上当受骗,注意时刻保护自己。周中再次对毕业考试,毕业设计,学期补考,实习成绩认定,实习保险以及实习指导老师的安排做出了相关介绍。郑晓嵘对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就业的相关事宜,离校手续的办理,以及第二课堂分数的相关事宜做出了相关介绍和安排。

 

在此次动员会中,同学们纷纷提出了他们在岗位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老师耐心的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王院长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继承和发扬本校优良传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去,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