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云计算专业教师张婷参加2022云贵川渝数字化人才发展论坛
2022-07-19 11:41   审核人:

7月14日,2022云贵川渝数字化人才发展论坛在贵安新区举行,我院云计算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婷参会,集聚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的30多所高校的专家和老师们,以“才聚贵安,智算未来”为主题在贵安华为全球培训中心交流新观点、新思想、新成果、新收获。

本次论坛,旨在探索数字经济环境下如何深化产教融合发展,促进高校数字化人才培养的交流互动及成果共享,是华为全球培训中心首次联动西南三省一市聚焦“东数西算”国家战略举办的人才发展论坛。

论坛上,来自华为全球培训中心的人才发展领域专家郭楠、ICT教育研究院院长谭方分别以“工业互联网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以华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增强教育适应性”为题进行主旨演讲。同时,来自贵州师范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宜宾学院等高校的专家围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校企融合、产教融合等主题进行分享和交流。此外,与会嘉宾还参观了贵安华为全球培训中心园区。

   张婷老师表示,通过聆听华为和高校专家们的分享,加深了云计算专业持续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的决心。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开设于2020年,是华为ICT学院合作共建专业,专业要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质量、校企合作课程开发、实习实训基地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5个方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