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快讯>>正文

《洞察云计算行业发展及就业动态分析》主题讲座
2022-03-11 23:36   审核人:

《洞察云计算行业发展及就业动态分析》主题讲座

                                                   

为提高我系校企共建的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信息技术系与四川讯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携手,于202237日在教学楼108教室开展《洞察云计算行业发展及就业动态分析》主题讲座,信息技术系云计算专业180余名学生参加,四川讯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计算教学总监、华为双IE认证专家张迪老师主讲。



张迪老师从目前行业形式、市场用人需求、云计算发展动态及云计算岗位分析等方面为同学们做详细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张迪老师用幽默生动的各类案例引导同学们了解云计算行业发展,用具体数据带领同学们分析就业动态,让同学们认识到云计算专业广阔的就业前景,学会自我定位,认清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在以后的学习中扬长补短, 为以后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讲座,使云计算专业的同学们对ICT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本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个人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就业访谈中
 

讲座结束后,四川讯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职业规划师李珍老师对云计算专业2080余名学生开展了就业访谈,了解每一位同学的就业意向及个人规划,并做好记录。


访谈过程中,李珍老师针对每一位同学的职业规划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尤其是还处于迷茫中的同学。李珍老师通过对其性格及兴趣的详细分析讲解所适合的岗位,并做出相应引导。

通过此次访谈,不仅让20级云计算专业同学清晰了后期的学习规划,也让企业和学校更加了解了每一位同学,并且能提前制定前沿的教学计划。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