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信息与电子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学院网站 
最新消息: · 我系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点工作圆满结束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学在内江,留在内江”,信电学院学生赴明泰微电子参观学习         · 信息与电子学院种植麦冬美化校园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3—2024学年五四评优人员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新起点 新梦想         · 信息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 信息与电子学院2024届省优推荐名单公示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 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表
· 信息与电子学院学生请假条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基本...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政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快讯>>正文

信息技术系成功承办内江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布线和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比赛
2021-12-10 11:18   审核人:

12月9日,“2021内江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系承办的网络布线和网络搭建及应用赛项圆满成功。

网络布线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给定的项目要求,进行结构化综合布线系统工程项目设计, 2FAB9完成网络布线速度竞赛、信息链路搭建、线槽线管制作、网络设备安装、铜缆布线和端接、通信链路测试等工作任务,本次网络布线比赛有7个参赛队参加,我系熊永胜老师担任主裁判。

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培养学生计算机网络的拓扑规划能力、IP地址规划能力、 2A92A网络安全与管控能力、设备配置与连接能力、网络服务的规划及实施能力、网络故障排查能力、应用的接入与测试能力、工程现场问题的分析和处理能力、组织管理与团队协调能力,本次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有7个参赛队参加,我系张庆老师担任主裁判。

内江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旨在为本市职业院校信息技术类专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引导职业院校信息技术类专业“以赛促改、以赛促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一天的角逐,两个赛项都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